close

自從有了機車後,就很愛到處趴趴走,學生時期更瘋狂,因此有許多出遊照

但免不了的就是頭髮扁塌,畢竟都會載安全帽至少1小時以上

 

到現在最困擾的還是扁塌、出油的問題,加上本身也愛好運動

如果不立刻洗頭,頭皮就會發癢,久了發現也容易掉髮

 

直到使用了SCALP-D(絲凱露D)洗髮精及潤髮乳,才逐漸改善困擾已久的問題並且更好整理了,不囉嗦就直接上開箱圖

 

 

使用過程上,只需要按壓1次,約5元硬幣大小,在手上搓揉

發泡量就很有感覺

 

再來是我使用了8天左右的外觀 (照片可能看不太出來髮質)

由外觀明顯看得出來非常有光澤,並且保有蓬鬆

觸感比之前使用過的品牌,都來得柔順

 

>>點我到官方網站<<

 

更神奇的是洗髮過程中,掉髮量逐漸減少

下圖是第1天和第8天搓髮後,頭髮殘留在手中的差異性

 

既然使用效果顯著,就來講講小天如何挑選這品牌吧!!!

 

其實之前去日本購物時,已經有注意到SCALP-D(絲凱露D)

那時候是因為他們的美睫產品,能夠讓睫毛更濃密

而洗髮精也是類似廣告說詞,當時也沒想太多,就沒購買了

 

而最近在逛網拍時

剛好看到SCALP-D(絲凱露D)有出新品,而且台灣就能買到

但確保買了不後悔,小天都會事先做足功課,跑去日本網站搜尋評價

口碑非常不錯,像是洗完覺得清爽乾淨、遠離稀疏的髮量、發泡量很讚等等

讓我心動不如馬上行動

 

>>點我到官方網站<<

 

而且SCALP-D(絲凱露D)這款洗髮精,除了個人最基本需求的天然成分外

最讓我看中的是小藻球萃取物及西洋接骨木花提取物,具有頭皮增厚的效果

就像是樹木紮根在土壤中,但土如果不夠厚時,樹木就無法立足

讓我想到我的頭皮也是一樣的道理

 

整體來說,覺得透明液狀比較適合油性髮質

SCALP-D(絲凱露D)就非常符合個人需求

且對於時常雕塑髮型的男性,清洗1次就能搞定

 

最後以小天經驗分析他牌差異性

還在挑選洗髮精的朋友們,何不試試看呢

 

>>點我到官方網站<<

 


 

出自:小天愛好騎車的上班族

arrow
arrow

    hitobito.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